吃刀子伐

请叫我刀疤杰森

嘿美女要不要来根烟

对没错我刀子哥又回来了

我错了这段儿剪视频上瘾啊忽略了更文了

再加上刀子已经步入万恶的社会了所以上班真的是无比的忙啊

我尽量保持三天一更,努力努力

我不是坑,就是又忙又懒

爱你们

对了忘记前文的给你们传送门

(一):https://wedycc.lofter.com/post/1dd2a752_11c3d84f

(一点五):https://wedycc.lofter.com/post/1dd2a752_11c5e746

(二):https://wedycc.lofter.com/post/1dd2a752_11ca2403

(三):https://wedycc.lofter.com/post/1dd2a752_11cf6d2f


第四章{关于傲娇}(上)


凌晨4点的天空还是灰蒙蒙的,厚重的云层挡住本该微微发红的霞光,空气里透着初秋有些凛冽的寒意,Natasha小心翼翼的瞥了一眼几乎隐没在雾气里的地面,又看了一眼一旁贴在大厦墙壁上碎碎念的Tommy和好像已经吓傻了的旺达,突然觉得自己被骗了。


4个小时前,Natasha被窗户打碎的声音吵醒,多年的特工经验让她在眼都没睁开的情况下摸出了枕头下面藏着的枪顺着声音就指了过去


“如果不想死就给老娘别动。”


寂静无声


几分钟后


“Nata姐姐是不是梦游啊…”


“我不记得她有这毛病啊…..“


“你除了吃小饼干你还记得啥…“


“那你除了那什么傻你记得啥…”


“人家叫Asa!!!你才是傻!再说我我我我才没有我….”


Natasha觉得有点儿吵,但是她不想睁眼睛,他从对话就能肯定凭她多年的特工经验闭着眼都能收拾了这几个连脑子都没带的小毛贼,而且自己手里还有枪,两分钟搞定的事情为什么要睁眼睛,梦里的Handsome还等她回去继续聊骚呢,再说了睁开了一会儿还要闭上,多累啊。


于是她信心满满地冲着声音的来源地抬了抬手,语气阴森森的


“Shut up!!”


趁着两人震惊的时候,Natasha歪嘴一笑,迅捷的向前跨了一步,然后在两声惊恐的wow里,她以一个极其专业的擒拿的动作……摔倒在地。


这一摔终于让 Natasha清醒了点儿,她迷迷糊糊的揉了揉自己僵硬的老腰,慢腾腾的睁开眼睛。


视线里,一双蜜糖色的大眼睛和自己四目相对,还不停的眨巴眨巴


“Tony?”


“我是Tom!感谢上帝,Natasha你梦游终于醒了。”


“我没….”


“你都不知道你刚刚闭着眼睛拿着Bra对着我和旺达旁边的盆栽的时候,我们是什么心情,简直就是大起大落….”


“我拿着....啥?“


Natasha有些绝望的默默瞥了一眼自己手上攥着的黑色蕾丝胸衣,突然很想跑到窗边来个十次自由落体。


“Nata你这个梦游症得治治我觉得,要不然幸亏是我和旺达,要不然下会Daddy进来可能会觉得你脑子出问题了。毕竟他可是连你喜欢穿什么款式都知道…..“


“那么Tony那个老变态为什么会对我喜欢穿什么款式了解的一清二楚,他不是最应该了解他家那位实体化AI喜欢他穿什么款式么…..等会儿,所以你们俩半夜砸了我的玻璃跑进来,就是为了看我梦游的????“



Natasha看了一眼对面立刻摆出一副我很乖这些坏事都不是我做的的两个戏精,突然觉得脑子疼。


“不不不Nata,我们过来,是想让你帮帮Wardo哥哥。”


在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里,Natasha坐在床边听着俩小屁孩儿支吾不清的表达和天花乱坠的商业互吹以后,大概明白了他们的意思


“所以就是,你们想让我帮助你们,把Dudu从那个房间带出来,然后一起去找那个键盘渣滓谈谈,是么?”



“百分之九十是这个意思。” Tom点了点头,呆了一会儿,又摇了摇头


“那剩下百分之十呢?”


“剩下百分之十就是我们去把Wardo哥哥救出来,然后一起去加利福尼亚把卸那猴子一条腿给Daddy和Dudu解气。”


“……有区别么?”


”当然有区别了,Nata你是要跟他谈谈,我是要揍他!“


在一旁吃丹麦小饼干的旺达一阵冷笑,她往Nata边儿凑了凑,然后摆出了一副你根本 不了解我大哥的高深莫测的表情


”Tommy,你知道什么,我们Natasha所谓的谈谈,那可不是断一只胳膊或者一条腿能解决的事情。“


看着Tom一脸活到老学到老的表情崇拜的看向自己,Natasha开始愁这孩子要是在呆在这个暴力大厦以后变成变态可怎么办


不过她又转念一想,不是变态也住不进这栋大厦呀,只要以后不打老婆就好了,想到这儿她放心的拍了拍Tom的小手,一脸慈母的微笑点了点头。


旺达看着Natasha一会儿愁云满面一会儿慈爱安详的坐在那儿不说话,心里涌起一阵冷战,她拽了一把还在活到老学到老的tom,往他手里塞了一块小甜饼


“所以Nata您是答应还是答应还是答应?”


“答应?你才是答应,我是可是皇后….”


旺达翻了个白眼想以后不管Nata给她什么好处都不会给她发甄嬛传剩下50集的资源了。


于是在经过了一番充足的准备之后,三个人就像三只被压扁的趴趴熊一样死死的黏在复仇者大厦的外玻璃上,看着下面云雾缭绕模糊不清的地面发呆


”OK,虽然我不想说但是天马上快亮了,然而我们在这一个小时里只移动了10厘米!!!10厘米!!!作为神盾局的顶尖特工,你给我一个小时我能给你炸掉半个俄罗斯的军火库然而现在我竟然只在这破大厦上移动了十厘米?????你们觉得这合适么?“

”我也不知道这破玻璃这么滑,可能Daddy又换了新的玻璃清洗剂....”


“你可是蜘蛛侠啊Tommy!纽约好邻居啊,你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就上去了,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就下来的,你可是把扒火车扒飞机当成饭后消食er 活动的蜘蛛侠呀,咋连个玻璃都扒不住!!!!“


“Nata我又不是猴儿.....再说我今天也没穿战衣啊....."


“。。。。"


“不是,你们仨趴那儿玻璃上干哈呢,咋的三更半夜还起来做好人好事儿凹?“

Natasha被这股子大碴子味儿熏的上不来气儿,她还没开口反击,就听到身后Tommy颤颤巍巍的变调奶音


“Wade!!!!你这个死变态!!”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刀子伐 | Powered by LOFTER